【图】怎么样觉得男朋友爱你 怎样才能让男朋友更爱你

2015/8/10 13:05:51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是一种依赖性很强的动物,有时明明觉得男友变了,却还是不想离开 ,女孩们注意了当你的男友出现下列举动时或许你就要考虑他是不是真的不爱你的。

2、心有灵犀一点通
曾有人说“两人相处的最美好的境界,不是在一起就有说不完的话说,而是在一起不说话也不会觉得尴尬”。或许正是如此,那些相互间交情不是太深的人往往会觉得在一起不说话令人觉得很不自在,总要找些话题来活跃气氛才舒服。但那些多年的好友或是交往已久的恋人之间,即使坐在一起数个小时一言不发都会觉得很自然。对于男性来说,相处的最舒服的状态莫过于:双方不用过多的言辞也可以温馨相处,也就是达到了“心有灵犀一点通”的美好境界。

与之相对的是,那些不管怎么说都无法理解自己的女性,不管有多美丽性感,也会让男性累觉不爱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