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觉得男朋友爱你 怎样才能让男朋友更爱你

2015/8/10 13:05:51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是一种依赖性很强的动物,有时明明觉得男友变了,却还是不想离开 ,女孩们注意了当你的男友出现下列举动时或许你就要考虑他是不是真的不爱你的。

3、个性独立
虽然小鸟依人的女性也会让男性升起爱怜之心,但要长久相处的话,还是那些较为独立的女性更加受男性欢迎。那些太过依赖男性的女性容易令男性觉得太“沉重”,久而久之就会想要逃离。而那些个性独立的女性或许反而会令男x.y罢不能,即使相处再久也都能保持新鲜感。
因此,培养起自己的独立心是很重要的。各位女性在交往时应注意不要太依赖男友,多过好自己的生活。
4、能理解对方的兴趣爱好
在开始交往不久时,女性都会问男性“你平时喜欢干什么”“你有什么兴趣爱好吗”,每个人的兴趣爱好都或多或少有些不同,更何况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说不定他的兴趣爱好较为难理解。但无论是什么样的爱好,女性都应该表示理解和支持才好,至少不要加以否定或批判。这样男性才会觉得和你在一起很舒服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