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多大女人满意 揭真正让女人醉心的男人

2015/8/13 9:46:58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哪个男人不想让自己的女人更加的快乐呢?男人总以为女性可能会不够满足,男人总是很希望自己的阳具越大越好,在男人眼里女人总是喜欢硕大威猛的阳具,那么,女人...

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每周z.a四次以上(周日,周三,周五,周六)。
菲律宾——每周z.a少于2.5次(周二,周五,周六)。
谈到男人一晚上在床上的最佳表现次数,全英国的平均数其实是3.72次,只有爱丁堡的女士们勉强把这个数字提到了4,果然很牛逼啊!
而中国和俄罗斯的女人们就不那么幸运了,她们平均每周的z.a次数都是要少于2.5次——和上一项调查结果结合来看,中国男人们在床上基本做到了不保质,不保量的情况。
经过调查表明,葡萄牙和荷兰男人“体力”是最佳的,平均z.a时间达到了30分钟以上。

以浪漫著称的法国男人则令人大跌眼镜地排在了最后——不到20分钟的时间。——也许是法国人太注重情调,前戏时间有点儿长,以至于撑不了太久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