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多大女人满意 揭真正让女人醉心的男人

2015/8/13 9:46:58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哪个男人不想让自己的女人更加的快乐呢?男人总以为女性可能会不够满足,男人总是很希望自己的阳具越大越好,在男人眼里女人总是喜欢硕大威猛的阳具,那么,女人...

3、伴侣
23.6岁——这是全球参与调查的女人的平均年龄。其中来自苏格兰的女人平均年龄达到了26岁,来自法国和泰国的女士平均年龄超过了28岁。
将近三分之一的墨西哥和菲律宾女人希望改变她们男友的y.j尺寸——当然不是改短了。
33%的泰国女人承认她们会“无法控制地想到x.a”。同时21%的泰国女人则希望她们的男朋友能换一张面孔。——所以,不帅的男人可千万不要轻易招惹泰国女人啊!
墨西哥是单身女人比例最高的国家,54%接受调查的墨西哥女人都是独身一人的。为什么这样呢?这个就有带研究了。
男人的长短都是关系不大的,其实女人最关注男人的并不是阳具多大床上活多好,真正让女人醉心的男人,除了身体强壮之外,工作和气质上都要具备才行的,综合性强的男人才有可能获得女人的芳心。这种综合性强的男性都是很受女性欢迎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