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一周年经典语句大全 即使已婚一周年我们也仍如恋爱中

2015/8/18 16:32:17 作者:S-lufe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看到周围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你与我的故事,慢慢品尝我们之间的爱与恨。爱是多么神奇,它能让我如此陶醉,不能自制!爱他是多么幸福,他让我如痴如醉,不能自拔!

你知道第一次,你给我的感觉,让我不知不觉得爱上了你,爱给了我......不,是你给了我那初恋触电的感觉......

投入需要勇气,可一旦投入很难回头。好好工作,好好想我,不要没有信息,不要没有思念。

你走了,在我心里丢下一颗种子,我用孤独灌溉它,终于它发芽了。开花,结果,几乎一瞬间,我将果实剥开,发现果核上刻着“我爱你”

人走情随,只为一个字。只想让你知道我爱你,我在想你!我喜欢听你说“我爱你”

空间的差距不会让我们疏远,时间的考验我们可以一起一起度过,还是那两个字——等我

每时每刻在看着你我总觉得看不够,天天呆在一起我还觉得呆不够,总想把你搂在怀,将你融化在我的爱里.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