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节跟女朋友怎么过好 浪漫经验独家传授

2015/8/18 17:14:17 作者:xw_liy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性可能有疑惑,情人节和女朋友怎么过比较好呢?怎样的安排能别出心裁让女友惊喜呢?接下来,小编来独家传授大家一些浪漫经验,让你的情人节过得更加充实有意义。

情人节,即使是含蓄的中国人,也习惯了借这个节日表情达意。大家都把这一节日过出了自己的感觉,热恋中的情侣们借这一节日升温感情,年轻小夫妻选择看场电影、买束鲜花加深感情,中年夫妻则买些实惠礼品重温感情。男性可能有疑惑,情人节和女朋友怎么过比较好呢?怎样的安排能别出心裁让女友惊喜呢?接下来,小编来独家传授大家一些浪漫经验,让你的情人节过得更加充实有意义。
【餐饮篇】上街挤不如在家煮
但凡节日,餐厅的价格必定是水涨船高,菜式出品和服务质量则是有差无好。与其和非要在当天出来吃饭的情侣们挤,还不如自己给自己做一顿可心的晚饭。一个人煮中餐弄不了几个菜,大可以买块牛排自己煎一下,配上红酒和陈年老片,心满意足。又或者买寿司配刺身,温上一壶清酒,同样写意。
个人比较喜欢位于中华广场里新开的超市,里面有价格不一的各式牛排,当然也有寿司和刺身,任君选择。而且这里的酒架种类同样丰富,可以酒菜一起买。
【娱乐篇】游戏桌上见真
对于年轻人而言,桌游已经是非常熟悉的名词了。而去年一整年,桌游店在广州乃至广东各地都如雨后春笋一样冒出来,既有大型可供上百人参与的,提供各式饮料零食的连锁店,也有仅有一两张桌子,但气氛温馨供好友聚会的街坊小店。情人节,单身又不愿意一个人,不妨去桌游店开怀一把。
不少桌游店也特别在情人节当天集合“相亲”,举办单身男女的聚会。以前有句俗话“牌品好人品就好”。虽然有些绝对,但确实,要迅速了解一个陌生人,与其各端一杯饮料在桌子两头矜持着,还不如在桌游的虚幻世界中交一把手,人的个性、逻辑和思维,更容易看得清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