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六朵玫瑰花花语表达爱情 教你如何用玫瑰花表白

2015/8/20 10:38:47 作者:xw_che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玫瑰花是“爱情之花”。特别是2月14日,西方情人节,都用此花献给自己的心上人来表达自己的感情。在世界范围内,六枝玫瑰花是用来表达爱情的通用语言。

玫瑰花是“爱情之花”。特别是2月14日,西方情人节,在爱情之河畅游的年轻人,都用此花献给自己的心上人来表达自己的感情。在古希腊神话中,玫瑰集爱与美于一身,既是美神的化身,又溶进了爱神的血液。可以说,在世界范围内,六枝玫瑰花是用来表达爱情的通用语言。玫瑰代表爱情。但不同颜色、朵数的玫瑰另有六枝玫瑰花花语:顺心如意、顺利、永结同心、愿你一切顺利。  
玫瑰:爱情、爱与美、容光焕发,六枝玫瑰花,在相爱的两个人玫瑰花语,六枝玫瑰花集爱与美、既是美又顺利。更是身价倍增,情侣之间的千年之恋的礼物。
6朵玫瑰代表?6朵玫瑰花语是什么?送6朵玫瑰代表什么意思?
6朵玫瑰的花语是“顺心如意、顺利、永结同心、愿你一切顺利”,送女朋友6朵玫瑰,代表希望可以和对方永远相爱,并承诺要守护一生一世的幸福。送花可以是花束或者花盒的形式,6朵玫瑰虽然有着寓意美好的花语,但如果只是送6朵玫瑰的花束就显得小家子气了,所以可以是有格调的花盒,还可以搭配其他花材。
送对方几朵玫瑰好呢?事实上不同多数的玫瑰代表的含义也不同,所以不能送错了。下面列举了部分朵数的含义:
1支玫瑰:你是我的唯一
2支玫瑰:心心相印
3支玫瑰:我爱你
4支玫瑰:思念,誓言
5支玫瑰:我的爱无怨无悔
6支玫瑰:顺顺利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