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赚不到钱,老婆有责任吗 妻子的性格对丈夫很重要

2015/8/20 14:47:48 作者:W-caih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人很多人一直在抱怨,老公赚不到钱,运气不好,其实原因很多!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过,改变一下自己的思维财富跟着就来了。女人千万记住,管出来的老公嘴服...

很多女人很多人一直在抱怨,老公赚不到钱,运气不好,其实原因很多!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过,改变一下自己的思维财富跟着就来了。

一、女人千万记住,管出来的老公嘴服,疼出来的老公心服。 老公是用来疼的,时时处处不要总想着治老公,和其他女人在一起也不要讨论自己的老公如何不好。
二、不可以改变他,你可以影响他。 男人的天性是懒,天性是不太干净,你不能总 是要求他回家后做这做哪,给你稍这带那。极小的事情也让他去办,这样会分散男人在外工作的精力,增加思想上的压力。
三、他在回家后,你不要忙于离开家。他回家里最希望看到的是你,最希望听到的是 你的声音,希望和你沟通,并不希望听你唠叨。

四、女人不要把怀疑当成自己的判断。有些事不是你想象的情况,你以想象的情况来 对自己的男人下判决书,是对男人的沉重打击,也是对自己的不自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