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喜欢哪个类型男生呢 喜欢的标准不同阶段有不同要求

2015/8/25 10:59:05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刚步入青春期的女生找男人多半会找比较高大或者比较帅气的,这和上一代先看人品再看政治前途不同,他们喜欢那种韩剧中男主角的帅哥外貌,特别是帅哥又懂得让女生开心。

俗话说的好,你要么高要么帅要么有钱,没有这个也可以你还可以有幽默感,如果你连幽默感都没有,你想要尽快找个女朋友,那么你只能靠缘分了。
1.其实刚步入青春期的女生找男人多半会找比较高大或者比较帅气的,这和上一代先看人品再看政治前途不同,他们喜欢那种韩剧中男主角的帅哥外貌,特别是帅哥又懂得让女生开心的那种男生,更是女生们趋之若鹜了。同样,男孩们则是更喜欢魔鬼身材衬托下的漂亮女生,用男生们的话说这就是优良基因的双倍放大。家景要殷实富裕。
2.现在的小女生在父母的教育和引导下变得很物质,她们把择偶看成是自己人生的第二次就业,尤其是家景不错家庭的小女孩,更是有父母的严格把关,她们对于男方不但要求有体面和有前途的稳定工作,而且还会要求男生有代步的汽车和没有按揭贷款的自有住房,最好是那种“富二代”家庭的男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