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面带苦相惹人烦 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2015/8/27 10:27:21 作者:yy_huji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人总是抱怨自己的遭遇,脸上也没有好表情,经常面带苦相,这样很有可能引起男人的反感,而且处境有可能更坏。其实多笑一下也无妨。据说,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哦。

有很多女人总是感叹自己的悲惨遭遇,脸上也没有好表情,经常面带苦相,这样很有可能引起男人的反感,而且处境有可能更坏。其实多笑一下也无妨。据说,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哦。
如果性格不好,那就试着去努力更好。
作为一个女生,你的成绩可以不好,但也请你至少保持在中上水平,一是这样可以不至于让老师们讨厌,二是,你必须得为自己的未来着想.你的数学不好可以理解,但是你的英语和语文一定不能差,英语的口语和语文的表达一定要注意,这是人与人之间交往的基础.
作为一个学生,最好的就是素颜,可以是清新或者是成熟的打扮,但是请不要邋遢,毕竟现在是一个以貌取人的社会.你也可以化妆,但请不要浓妆艳抹,会给别人留下不正经的印象.

明哲保身其实是一个贬义词.但在现在的社会里,这就是一个重要法宝.如果你的身边有喜欢背地里嚼舌根的人,请和他保持距离.第一,一旦他什么地方说错话,有麻烦找上来也不会波及你.第二,如果你也和他一起嚼舌根的话,总有一天会有你哭的时候.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