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面带苦相惹人烦 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2015/8/27 10:27:21 作者:yy_huji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人总是抱怨自己的遭遇,脸上也没有好表情,经常面带苦相,这样很有可能引起男人的反感,而且处境有可能更坏。其实多笑一下也无妨。据说,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哦。

不要总是把喜怒哀乐写在脸上.如果你不想受伤害的话.对,这是表里不一,但是也是保护自己的方式.真正的朋友一定会在你悲伤的时候陪你难过.而不只是在你开心的时候陪你笑
偶尔也该去了解一些心理学的知识,类似于冷读术的那些.纵然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不管在任何环境之下 都不要忘记你最原来的样子.要学会忍耐,学会收敛.不要为了逞一时之快,而忘了后果.黄沙掩不住珍珠的光辉.
如果你为了取悦别人而伪装自己.以此得到别人的喜欢.那么他们喜欢的其实不是你,而是你的面具.
恨一个人不一定要去报复.而是从内心发出的冷淡.何必去花不必要的精力去恨那个人.我不会太期望什么.因为不去期望.失去了不会伤心,得到了便是惊喜.
每天早上两个简单的选择:回头去睡或起身追逐梦想.  把你的脾气收一收把,可能在家你就是王,可是离开家你什么都不是,没有人会再宠着你纵容你,你的喜怒哀乐有时候一文不值明白吗。
自己给自己安全感吧,学着保护自己,天会黑,人会变,3分情,7分骗.
名声都是毁在好朋友手里的.
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你可以善良,但你不能太善良,会让人觉得滥情又好欺负的.
你要想不被人踩在脚下就只能让自己一点一点变强,努力奋斗吧,姑娘.
世态炎凉,别太善良.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