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面带苦相惹人烦 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2015/8/27 10:27:21 作者:yy_huji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人总是抱怨自己的遭遇,脸上也没有好表情,经常面带苦相,这样很有可能引起男人的反感,而且处境有可能更坏。其实多笑一下也无妨。据说,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哦。

任何场合,保持应有的涵养.学会说谢谢,辛苦您,对不起.做错了事情要懂得道歉和改过.也不是要求你一定要把谢谢,对不起挂在嘴边,只是希望你在该说的时候不要吝啬.
有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出现问题可以忍让并寻求解决,但是触及原则,要保持自己原则.丧失原则会让你失去生活的目的.不管什么事,至少做到问心无愧.
有的人私底下很会讲话,一被老师叫起来就扭扭捏捏,这种人一般都会令人看不起吧,我们要做到在任何时候都大大方方的,给人干净利落的感觉.
要有自己的特色.不要看人卖萌就学着去卖萌,也不要一副冷淡的模样,或许你会以为这很酷,但是别人觉得呢?就算你真的讨厌与人交流,也请尽量不要生人勿近的脸色.
亲爱的,不要到处说一些少女小说的情节了好吗.扯上关系看言情小说不是让你学会吹牛的,一会儿这个哥一会儿内个哥.永远都是长得帅,家里有钱,打架很强,学习还好,这种男人世界上有几个?麻烦问一下,人家都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哥身上这么多优点,能不能借你几个给我看看.再说了,人以群分,他那么好,又怎么会和你这种整天花痴的女人关系亲密?
学会唱几首歌吧,也许你还沉浸在轻音乐或者是摇滚的海洋里,但是一定要学会那么几首流行歌,有的时候女生的友谊就是在合唱中建立起来的.如果你的声音嘶哑,或是低沉,你可以试着去唱唱节奏缓慢一点的歌.如果是轻快的声音,你可以去试试节奏快一点的.
亲爱的,当你被传些什么不好的时候,一定要知道别人不喜欢自己什么.如果别人说的对,就尽量改.清者自清这件事不是每个人都接受.谁都抵挡不住流言的力量.何况你要真说自己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这样的话,又有几个人能真的摆脱他人的牵连.
如果有一个人告诉你一个秘密,你就十分想和别人讲,并且克制不住,那么请你以后尽量不要听别人的秘密,别人把秘密告诉了你,就意味着她信任你,你和别人讲了,对的起她的信任么?
如果喜欢一个人,在允许的情况下,告诉对方.也许得不到答案,但至少你努力过,将来不必后悔
亲爱的,如果你很瘦,或者是正常人的身材.请不要在比你胖的普通朋友面前天天嚷着自己要减肥,再胖就没人要了.都说了他比你胖.你这么说很伤人自尊的好嘛,都说了他是你普通朋友,想整你根本不用顾及什么别的东西.

据说真正的朋友至少要经过五年的见证,平时和你打打闹闹欢欢笑笑的人,不能太掏心掏肺.因为你根本不知道谁在你面前把你夸的像朵花,在背后把你骂的像条狗.如果有可能,尽量留长发.短发确实打理起来容易一些,可以可爱可以妩媚,但始终少了些女人味.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