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冰卿的男朋友 胡冰卿居然结婚了?

2015/8/30 12:13:29 作者:O2-ouy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近日胡冰卿的上演的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再一次受到大家的关注,我们都知道,人红是非多,这不大家便好奇来了胡冰卿有男朋友吗?听说结婚了,那她的老公是谁呢?

《旋风少女》女主胡冰卿原来是后补在《旋风少女》开机前,百草的饰演者原定为“星女郎”徐娇,但因徐娇患良性肿瘤,需要做手术而遗憾退出,由唐人旗下新人胡冰卿接棒。此次在《旋风少女》中,胡冰卿饰演的女主角百草是一个像旋风般充满斗志和力量的女孩。因为题材的特殊性,在拍摄过程中,胡冰卿不仅每天都要吊威亚上演打戏,甚至还有高难度的三连踢。没有太多舞蹈基础的她每天苦练,因高难度踢腿动作脚曾经数度受伤,但还是不拖延进度坚持拍摄。在粉丝曝光的一组照片中,厚厚的纱布裹在小腿上,胡冰卿皱着眉头,表情痛苦,令人怜悯不忍。其经纪人更是在微博心疼的说“5:00开工,凌晨1:00还在回答媒体采访,你的努力感动着所有人”。
而对女主角是否合适最有发言权的莫过于导演,成志超导演对新人胡冰卿的演技也称赞,“非常认真、也很执着,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但是很坚韧毫不怯场,一直咬着牙坚持下去”。

胡冰卿被大家关注应该是在出演秦明月的燕国公主高月,毕竟一个新人的出现总是会引起网友的各种好奇,各种搜索,近日胡冰卿的上演的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再一次受到大家的关注,我们都知道,人红是非多,这不大家便好奇来了胡冰卿有男朋友吗?听说结婚了,那她的老公是谁呢?反正不是陈翔,也不是杨洋,但是有人爆料称是万达电商CEO华汉。

华汉个人资料

华汉,1989年5月20日出生于浙江,中国内地企业家,小学三年级学历,万达电商CEO,上海诗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总裁。
网上是这么传的,到底是不是这样的又有谁知道呢?不过人家华汉也不差,虽然学历低了一点,那又怎样呢?人家照样在商业界混的这么棒,以他现在的地位还有很多的清华北大学历的都不及他呢,以他的这种成就完全是配得上胡冰卿,不过爱情这个世界里又有谁配得上谁呢?现在都是21世纪了,只要两个人情投意合就可以了。
最后小编想说的是到底这个传言是真是假,这是人家的事,又与我们圈外人有多少关系呢?无非就是满足一下好奇心罢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