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孩不回短信怎么办 6招让你轻松驭夫

2015/8/31 18:38:07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时候男人的苦恼是不愿意告诉外人的,哪怕是最好的哥们或者亲人,而他唯一放松的地方,不用伪装的时候,就是与爱人一起...............

3、信任
学会信任,在一段感情关系中,彼此信任是非常重要的,把原本地欢乐时光用来解释一些无聊的事情是非常累的一件事。特别是女孩乐此不疲,但是男士的耐心有限,不信任是对他们最大的伤害。如果爱他,何不给他多些信任和关心,维持爱的质量。男人喜欢被女人仰慕,在被肯定和赞美时,他会产生一种满足感。同时成功男人又会深深吸引女性。这种相互吸引正是婚姻中所缺乏的:结婚久了,夫妻双方都会产生倦怠感,外界异性的欣赏正是唤醒沉睡激情的力量。男人是个奇怪的动物,他希望自己的女人有时像情人,有时又是老婆,所以你要做一个既是老婆又是情人的女人,让他深深的迷恋你。
4、装傻
学会装傻,在需要帮助的时候不要吝啬求助于他,让他的男子气概得到发挥。时不时的收起你的聪明才智,让他有展示的机会。这是男人赖以生存的面子问题和虚荣心,把握这一点,他会意识到自己是被你需要的,而你是必须要他来保护的。这样的关系让男人们对自己信心倍增,让你成为他努力的一切动力。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