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孩不回短信怎么办 6招让你轻松驭夫

2015/8/31 18:38:07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时候男人的苦恼是不愿意告诉外人的,哪怕是最好的哥们或者亲人,而他唯一放松的地方,不用伪装的时候,就是与爱人一起...............

5、适当保持“距离”这里要说的距离可不是相隔两地的距离,而是灵魂的距离、身体的距离。想必谈过恋爱的女人,都曾经会拥有男人那种百依百顺、万般宠爱的感觉,可在一起的时间长了,一切可能都会变,变得不再珍惜。其实错就错在女人不懂得保持一定距离,让男人们尝尽了新鲜感。
6、给对方一定的自由 不要将男人栓得死死的,如不允许他去夜店、不允许他看别的女人,有时会因生活中的这些小小行为,从而导致感情破裂。适当地给男人某种程度的自由,那么男人自会懂得投桃报李,回付以更多的温情体贴与责任未来。
神秘,本身就是一种吸引力。女人的神秘,则在神秘的脸上再蒙上了一层面纱。那种一眼就被男人看穿知根知底的女人,仿佛一张平白的纸,干巴巴的不会形成什么吸引指数,更没有什么神秘魅力值得男人去靠近探究。神秘的女人,永远是男人心底的聚焦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