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订婚的三金是什么 结婚季如何挑选“三金”

2015/9/2 10:09:21 作者:xw_taoq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订婚三金是必不可少的首饰,这不仅仅作为装饰,更是新郎家对新娘的认可与肯定,订婚三金指的是戒指、项链、耳环,面对意义深刻的首饰,怎样挑选结婚三金呢?

当然结婚三金,不一定就是黄金。如今很流行的结婚饰品是铂金,可以是K金。同样是金,都能寓意着婚姻美好,套住对方的心一辈子。永恒不变的爱,如同金难以褪变,一直保持最初的爱意。
作为重要的结婚首饰,有着美好寓意的“三金”秉承了深厚的婚俗文化,同时也蕴含着现代人的情感表达。传统“三金”是指金项链、金耳环、金戒指,而新时代的结婚“三金”是哪三样,早已没有明确的定义,首饰材质也并非只有黄金一种选择。在选择结婚三金时,新人们需要做好预算,多对比,挑选最适合自己的款式。
巧选金项链

喜欢穿开领衣服的新娘,短款的项链会比较适合;而喜欢穿衬衫或者套头装的新娘,中长款的项链最能点缀你的美。

巧选耳环

短发的新娘适合纽扣式或流行的包耳式耳环,能够展现干净利落的风格;长发及腰的新娘则更适合纽扣式或小巧的环状耳环,能展现知性高雅的气质,显得简洁而浪漫;对于卷发的新娘来说,垂链式的耳环最为合适,写意华丽的耳环会显得风姿绰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