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到底什么是处女 揭秘处女的习俗和特征

2015/9/6 10:38:52 作者:O-wangs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处女是指没有发生过x.j的女子,即因x.j而令处女膜破损的x.j。处女这个名词经常和道德相联系,持保守道德观念者认为处女代表女子纯洁,有极高的道德价值观。

狭义定义  处女是指没有发生过x.j的女子,即因x.j而令处女膜破损的x.j。

广义定义    指的是某种新鲜的感受,代表一种初次体验的。不包含任何不健康的思想,应该是对生命的尊重,和对物质,物品的尊重,是唯物主义思想的总结概述,一种解放思想,对待事物形成良性看法,由此而生成好奇的思想概论,处女的理论。
处女与道德    处女这个名词经常和道德相联系,持保守道德观念者认为处女代表女子纯洁,有极高的道德价值观。然而,在日常生活中,判别是否处女的基本方法是观察其处女膜是否完整;但骑车、跑步、跳高等剧烈的体育运动也有可能造成处女膜破损,而通过手术也可将已破损的处女膜修复,所以这一方法并不能真正判断是否狭义上的处女。古代中国曾有以守宫砂判断处女的标准,常见于金庸武侠小说,如《神雕侠侣》的小龙女因失身而造成守宫砂消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