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到底什么是处女 揭秘处女的习俗和特征

2015/9/6 10:38:52 作者:O-wangs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处女是指没有发生过x.j的女子,即因x.j而令处女膜破损的x.j。处女这个名词经常和道德相联系,持保守道德观念者认为处女代表女子纯洁,有极高的道德价值观。

处女习俗    据介绍,在澳大利亚的一些原始土居部落那里,有一种“处女禁忌”现象,部落里如果有人结婚,人们就纷纷前来祝贺,大家尽情地跳舞、喝酒。狂欢达到g.c时,部落里的一些人把新娘簇拥到另一间房间里,用石器或其他什么工具破除她的童贞。然后,由一个人带着沾有处女血的东西向大家展示。至此,婚姻仪式才算真正完成。    这是人类童年流行过的一种很普遍的现象。在澳洲某些原始部落中,当姑娘到达青春期时,就由年老的妇女弄破处女膜。在赤道非洲的马萨,在马来亚的沙凯族,苏门答腊的巴塔斯族都有这样的习俗。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