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做气质女人 6大言行举止让你更加优雅有魅力

2015/9/9 15:29:57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做一个气质女人,这恐怕是所有女人的向往。有谁不想做一个气质女人呢?但是,这女人的气质从哪体现的?又如何做一个气质女人?气质女人的气质从何而来的?你们懂了吗?

2、脸部表情

女人要想显得成熟一些,必须抛弃小表情,完美的气质可能因为一个鬼脸而毁了,时常保持微笑,不可大声的笑、不可傻笑,要做到笑不露齿。
3、身体香味
闻香识女人,充分表达了一个人的气味足以让别人了解“她”是个怎样的人。每天出门前喷些带花香气味的香水,要温和一点的香水,不可用哪种刺激味大的香水,而且不可喷太浓了,衣服晒干后也可用植物花早来熏一下。
4、衣着装饰
人靠衣装,美靠亮装,重要的场合要挑选,适合自己的,能把自己的优势展现出来的衣服。例如腰部比较细,那么就应该选择束腰的那种宫廷服饰,很能显出你的腰部曲线。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