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心女朋友的话有哪些 30条关心的话教会你

2015/9/13 12:58:41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1、亲爱的,收到我的信息了吗?一会儿要早点睡觉啊,我们在梦里见面啊。2、亲爱的,多穿点衣服,要降温了,小心着凉啊,打针是很疼的啊。3、亲爱的,我不...

1、亲爱的,收到我的信息了吗?一会儿要早点睡觉啊,我们在梦里见面啊。
2、亲爱的,多穿点衣服,要降温了,小心着凉啊,打针是很疼的啊。
3、亲爱的,我不在身边,你要照顾好自己,你的健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4、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想听听你的声音。
5、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想得太深。
6、初次的相见,你便是我无法抹去的思念;命运捉弄,你我擦肩而过。纵使有缘无份,我依然是你忠实的朋友。
7、好好照顾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辈子再来爱你。
8、乖,你要吃药才有糖果,你要打针才有玩具,如果你什么都不做,那就让我替你收下这些东西吧!
9、亲爱的,如果一切顺心,举手画颗爱心,化作天际恒心,祝你永远开心
10、嫁给我吧,我用石油给你冲厕所,用百事可乐给你洗澡,用波音777接你上下班。答应我吧?
11、亲爱的,我想你了,在外面注意身体啊,我要健健康康的老婆,你回来。
12、身在异乡的我,牵挂着远方的你,一声问候代表我的心意,希望你能明白能够读懂,永远爱你。 

13、亲爱的,最近流行性感冒,你要记得提前预防啊,要好好的,可别感冒了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