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风中的裙摆  唯美而又感伤

2015/9/14 15:20:02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忧伤,梦里花落凌霄舞,轻扬碎雪弹指伤。这是我那天一个人坐在台阶上想起来的一句诗,总觉得这种忧伤太过绮靡,却又不知是从何而起。叹惋,彼岸花,开在秋天上坟时间

忧伤
梦里花落凌霄舞,轻扬碎雪弹指伤。
这是我那天一个人坐在台阶上想起来的一句诗,总觉得这种忧伤太过绮靡,却又不知是从何而起。
叹惋
彼岸花,开在秋天上坟时间,花如血。
那红黑色的花朵,婉转而刺眼地开放,山坡上的一簇簇,似乎燃烧了整个冰凉的大地。秋风萧瑟中,更添肃杀之意。
有人告诉我,彼岸花花开时,看不到叶;叶生时,看不到花,花叶两不相见,生生相错,相念相惜永相失。
典雅
闲梦远,南园正清秋,千里江山寒色远,芦花深处泊孤舟,笛在明月楼。踩在铺满落叶的小道上,静静地听树叶吱吱哑哑地叫声。想起今年夏天,阳光撒满整条小径,天空满是薄荷味的香。树枝上有蝉在大叫知了,知了。知了什么呢?也许是知道了生活的芬芳吧!

一年流光又逝了,去年今天,渐朦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