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给老师的花选什么花 7种花代表的含义你知道吗

2015/9/14 16:04:55 作者:O2-shi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教师节送什么花,教师节送什么花?孩子是祖国的花朵,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给老师送上一束教师节鲜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应该送什么花呢?

6文竹——生命力

寓意老师文气十足,师爱永恒。文竹容易抽出新枝,学生的新知不断而来。摆在老师办公室的桌上挺有生命力的,而且可让老师长期把你的心意留下。

7玫瑰——爱戴

不要以为只有恋人之间才给可以以玫瑰相赠,玫瑰是爱的的象征,当然也包括对老师的爱,而且玫瑰鲜艳、奔放、热情,这些词语足以表达对老师的爱戴了。

注意事项

感恩教师节,让我们一起用鲜花传递真情,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给老师送上一束鲜花,一份最真的祝福!教师是祖国的园丁,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每年的教师节就是为了纪念我们世界上最受尊敬的人——老师。在教师节到来之际,我们是不是应该向我们的老师送上一束鲜花呢?可是你知道教师节送什么花才能表达对老师的教育之恩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