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除是无愁与莫愁  一身孤注掷温柔

2015/9/24 10:43:55 作者:S-xupeip… 来源:伊秀情感网
也许要经过多年,才弄清什么是真正可信赖的爱情,是牢固持久的爱情。从前把迷恋当成爱情,那是很多人在犯着的一个错误。迷恋也许只是爱情的初级阶段,或者仅仅是爱的萌芽。

也许我们要经历许多情感的波折,要走漫长的岁月,才最终能明白,我们真正该留住的、该珍视的是什么样的爱情。但我们不一定幸运,我们可能早已错过那种深藏着怜惜却被我们忽略的情感。所以,在年轻的时候,在有最多的机会遭遇感情碰撞的时候,仔细去辨别一下那些感情的成分,看看里面到底有多少属于怜惜,那应该是爱情的试金石,可以帮我们留住真爱,淘汰伪爱。
以后还有很漫长很漫长的路途,都要一个人走完。都要靠自己。凭借自己的能力去完成。而不是依靠谁。 
有一些东西错过了,就一辈子错过了。人是会变的,守住一个不变的承诺,却守不住一颗善变的心。有时候,执着是一种负担,放弃是一种解脱。人生没有完美,幸福没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没有能力一次拥有那么多,又何苦要求那么多。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