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岁月的礼物让我们折叠光阴 学会了静语成诗

2015/9/24 11:36:32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静静的一个人,倚窗前看园前落花流水,看那一缕阳光洒满整个房间,芳草如茵,脉脉绿意透着暖意;整个下午都懒散了起来,便可以随心地写写画画,涂鸦一番。

喜欢静静的一个人,倚窗前看园前落花流水,看那一缕阳光洒满整个房间,芳草如茵,脉脉绿意透着暖意;整个下午都懒散了起来,便可以随心地写写画画,涂鸦一番,仅是这样一个下午,便可让光阴变得清宁,那种宁静里透着的孤清,如莲般傲立独芳,清廉静幽;于是将一份心事折叠,放逐思绪的脚步,静语成诗,隽永那段盛世般的爱恋。

光阴总带着些厚重,于你,于我,在每次转身时,都会留给我们绿水青山般的画卷;不论离开,还是相聚,都是一场盛世景致;光阴静静深流,安详而静谧,如此清宁的时光里,可以静静地品着一杯绿茶,翻阅过往心事,思起童年的天真无邪,简单的愿望,仅是一个糖果一个新发夹而已……

悠悠的光阴里,可以想想你,那段曾经海誓山盟,曾为之动容过的心脉,如果可以,如果能够,时光倒流,是否会选择永不相见?简单的问题,难以回答的思绪,一切归于沉寂,在似水流年的风中,悄然走远,渐渐模糊,过往如烟,跌宕的心音,起伏万千的站台,都已变了模样.....只留下一份心底的纯美,轻轻按下心音,排序着文字,在这方方正正的字眼里,延续曾经美好唇语的脉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