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岁月的礼物让我们折叠光阴 学会了静语成诗

2015/9/24 11:36:32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静静的一个人,倚窗前看园前落花流水,看那一缕阳光洒满整个房间,芳草如茵,脉脉绿意透着暖意;整个下午都懒散了起来,便可以随心地写写画画,涂鸦一番。

时间匆匆忙忙,悄然间几缕白发已插队落座;而那些曾经栽种的小树,已在光阴过马中绿荫一方,长成参天大树;灯红酒绿的条条街,粉刷整一的栋栋楼房,琳琅满目的商业街,五花八门的各种小吃,走在这里总是觉得,节奏那么的快,时光如流,光阴似箭,一切变化的那么迅速,什么都还来不及,已开始更新更换,一个个都要离去了。
于是,总是希望时间慢一些,再慢一些,让我好好看看你,让我可以在这里,为你读写给你的诗篇,可以陪着你看尽春花秋月,夏风冬雪,一起走过光阴里每个拐角,将风景慢慢的去看透;然后在似水流年中,坐落成一朵莲,幽静地去独绽,一点一滴寄语过往里的美好段落,不希望每次能精彩绝伦,只愿一份美好常留在心,与岁月常伴,静语合欢。

静语光阴,掬一捧忘情水,自说自话;能否忘了彼此之间含香的点滴,是否会随光阴打马而去,抹去那一日烟火尘世,抽离彼此眸底曾经的惊鸿,从此剪去所有,后会无期,各安天涯;我做不到涅槃重生,只会在营造的童话故事里,自圆自画,锁一朵嫣然,为你去独绽,盈香自醉,静然那方心事等你,将光阴静静坐穿,把流年似水看淡,一切在心深处定格为永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