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岁月的礼物让我们折叠光阴 学会了静语成诗

2015/9/24 11:36:32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静静的一个人,倚窗前看园前落花流水,看那一缕阳光洒满整个房间,芳草如茵,脉脉绿意透着暖意;整个下午都懒散了起来,便可以随心地写写画画,涂鸦一番。

这一季的繁华,即将过去,岁月深处,飘零了无数次回眸的深情,散落了许些本真纯美的段落,清风煮雨的日子,品味其中,那些深深浅浅的,渐行渐远,童年的歌谣唱了无数遍,青春的懵懂,在温润的杯子倒影了一次又一次,光阴似箭,转身即将为空,落为尘埃;也许曾经既是曾经,折叠过后存放,已是满目灰尘,难以翻阅,一切都要随时光远去了!
折叠光阴,静语成诗,安静的坐落,以一朵莲的姿势,浅言浅行,于时光画轴中央,遥望那水之湄,山之巅,种种美好都在浅淡安恬中,透着一婉静雅,一丝暖意;那一抹素年锦时,悠悠自在,飘逸在山山水水之中,芳草轻风绿水旁;流年那段香韵,漪潋一城池的花香,清香十里,醉了流年,醉了那年那月那一天。
静静顾盼,深深眷恋,清欢光阴里的点滴,聆听燕蝶驻足时的清韵,羽翼眉底下的温存,那往事一一捻来,暖山暖水,千回百转,绕指成香,静语光阴,相信,一切都不会走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