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再见不是朋友 爱有多深伤害就有多深

2015/9/25 11:34:17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心碎了,胃痛了,痛到肝肠寸断,死去活来。我以为你是爱我的,我以为我们可以执子之手,与子终老。我以为……,原来一切的一切只是我以为,再见不再是朋友。

 

心碎了,胃痛了,痛到肝肠寸断,死去活来。
我以为你是爱我的,我以为我们可以执子之手,与子终老。我以为……,原来一切的一切只是我以为,呵,我笑我太傻太天真。
我们的初识很偶然。那是我刚上大学的第一天,吃了晚饭,便同几个来自五湖四海的室友一起出来散散步,校园很大很漂亮。尤其是在那样一个夏日的晚上,闪烁的霓虹灯、熙囊的人群,来来往往,忙碌的穿梭教室、宿舍、食堂与图书馆之间。更是给这座拥有一万学子的校园增添不少色彩,我们期待在这学有所成,然后有所归。而我们的浪漫邂逅就是在假山后面,我们一起倾听流水声,虽及不上瀑布那般“飞流直下三千尺,凝是银河落九天”的壮观,却也算是细水长流吧。你说你喜欢我那没心没肺的咯咯傻笑,喜欢我那有时犟的坏坏脾气,喜欢我……,总之,关乎我的所有你都说喜欢。那时我被你感动的稀里哗啦,女人总是经不起男人的甜言蜜语,我也一样。只要男人稍对好些,便会感动的一塌糊涂,而我却是这样坠入了你的爱情网。起初是你对我百般逐打,穷追不舍,以后便是我对你的死心塌地,爱你胜过爱自己,我是那样在乎你,在乎到心痛。都说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我想当初你没追到我那会儿,才是最好的吧,一旦到手后,便失了原有的珍贵。我对你好,你现在可以爱理不理,你知道我那是怎样的煎熬?我傻傻的以为,你为我精心编制的那个爱情网会牢不可破,结果却也是这般不堪一击,伤透了心。原来你对我的爱比那假山还要假,相识在假山这简直就是对我的一个天大讽刺。我后悔会爱上你这样一个男人。如果说我们的相识是个错,那我们的相知、相恋便是错上加错。我该庆幸的是我没有以身相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