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鼓励自己坚强的句子 助你勇敢乘风破浪直面人生

2015/9/26 14:29:20 作者:M-chen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学会坚强,做一个对生活充满自信的人,忘记过去把握现在,人生依旧要坚强地走下去。卑微的小草,正因为学会了坚强,最后成为了原野。下面来介绍一些鼓励自己坚强的句子。

我们的人生将会是多姿多彩的,我们的生活将会是幸福美满的,我们的未来将会是灿烂辉煌的。人生,一定不会一帆风顺,但我们会坚强的面对一切之磨难,永不放弃,直至成功学会坚强,拥有坚强,运用坚强,让它永恒于心中长眠。 下面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些鼓励自己坚强的句子。

1、其实你在意念里对自己说,你要坚强,你要不断成长,你要活出你自身的价值和姿态,你每天这种话对自己说多了,久而久之,你就变成了你要的哪个自己。人生很多时候都是一场孤独的旅行,与你周围的人群喧嚣热闹无关,与你自己的心态有关。在这浮躁的大背景下的社会,独善其身比什么都重要!
2、生活就是一场修行,得到了磨砺,就变得坚强;有了离别,才会感知聚的喜悦;吃到了苦,才知道什么是甜;经历了失去,就会懂得拥有时的珍惜;经历了失意,就能学会从容地选择;经受了缺憾,才能领略完美的涵义。苦乐离合,花开花落,留一份珍重;一路走过,一路安然,一路喜乐一路菩提花香。
3、学会坚强,做一个对生活充满自信的人,左手记忆,右手年华,遇见该遇见的,拥有能够拥有的,珍惜应该珍惜的,回眸处,总会有一盏灯,照亮我们前行的脚步;总会有一缕阳光,给我们温暖;总会有一张笑脸,是为我们而绽放的,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生命的路口,静待花开。
4、活在这个世界上,你需要学到很多课,可能到了终点才发现自己的人生并不合格,那是因为你对于你自己还没有一个正确的认知。你必须记住,除了你自己,没有人能替你坚强,你的懦弱又要让谁看见。励志才能发愤图强,对于远方才有可能抵达。还有那成功的彼岸,也永远只等待励志努力的人们。
5、每一次的伤痛,都是成长的支柱。每一次的打击,都是坚强的后盾。
6、活着必定要经历一些挫折,而我们依然坚强战胜每一次挫折,只要我们还活着,就值得庆幸!
7、只要咬牙撑过去,一切都不一样了。无论你是谁,无论你正在经历什么,坚持住,你定会看见最坚强的自己。
8、做一个坚强的女子,坦然面对,勇敢体会,酸甜苦辣,各种滋味,忘记消逝的人和事。不能拥有的,懂得放弃,不能碰触的,学会雪藏。与其沉溺过往,不如沐浴晴朗,扔掉悲伤和孤寂,摆脱无助和漠然,不再害怕未知,不必盲目迷茫。

9、真正的坚强,就是在哭的时候要彻底,笑的时候要开怀,做的时候毫不犹豫。在成长的路上,懂得了有一些习惯我们必须戒掉;在成长的路上,我们也曾拒绝长大,但是后来慢慢明白了,没有人可以拒绝。于是,我们学会了努力,学会了接受自己的命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