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说他累了怎么办 7大方法教你如何挽回他

2015/9/28 10:35:26 作者:W1-f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恋爱了,也有很多人在等待,有的人谈恋爱是想到了以后的婚姻,有的人是为了逃避现在的寂寞,我不想评论这两种人,我只是想说既然谈恋爱了,都要好好对待这个人。

很多人恋爱了,也有很多人在等待,有的人谈恋爱是想到了以后的婚姻,有的人是为了逃避现在的寂寞,我不想评论这两种人,这都是正常人的心情,我只是想说既然谈恋爱了,无论是何种目的,都要好好对待这个人。说成是维持爱情倒不如说是经营爱情,都说爱情来得快,赛过龙卷风,来的轰轰烈烈,但是更多时候爱情走的却是飘无声息。我们是一个个的人,有感情的人,当这一天来临的时候心里还是会感到痛吧。都说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但是他们说这些话的时候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谈恋爱,我想每一个谈过恋爱的人心里都会有些淡然。

1,首先,我们要尊重这份爱情,不能随随便便的,否则是绝对不会长久的
2,其次,“不是我们不想在一起,而是为了让她成为更好,不得已放弃。”平心而论,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每个人的经历不同,得到的答案也不一样,但是我的想法是,为了让她成为更好,我们自己首先要成为最好,这样才能让她成为更好。有的人或许本末倒置了。
3,再者,要想经营好自己的爱情,就不能每天只是如胶似漆的黏在一起了,两个人初恋的时候,觉得天下太平,生活无比美妙,但是时间久了问题就来了,两个人开始吵架,翻脸,甚至分手,这些过程似流水一般,平淡无奇,因为很多人就是这样分开的,不是他们舍得放弃,而是他们不愿意为自己的爱情做点什么,为了自己的个性,尊严,换了个分手场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