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情名言名句有哪些 30条经典名句洋溢暖暖的幸福

2015/9/29 9:43:45 作者:O2-cai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谈过恋爱吗?你知道恋爱的滋味是什么样的吗?你清楚关于爱情的名言名句有那些吗?下面小编整理了一些关于爱情的名言名句,有兴趣的可以进来看看哦。

你谈过恋爱吗?你知道恋爱的滋味是什么样的吗?你清楚关于爱情的名言名句有那些吗?下面小编整理了一些关于爱情的名言名句,有兴趣的可以进来看看哦。

1、一个人生活中经常有这样的风景:总是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仰望和羡慕着。要珍惜和感知自己真正拥有的幸福。不要让你的幸福,只是在别人眼里。

2、别问我是否还是朋友,那些美好或伤心的过往,在分手一刻就碎了一地,拼不回昨天,也撑不起友情的明天;别再试探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你见过我爱得最傻的模样的,是怎样不留后路,破釜沉舟;别祝我幸福,这个世界上最没资格说这句话的人就是你。记住,你一定要幸福,否则辜负了我的退出。
3、有时候,我们活得很累,并非生活过于刻薄,而是我们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围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绪所左右。行走在人群中,我们总是感觉有无数穿心掠肺的目光,有很多飞短流长的冷言,最终乱了心神,渐渐被缚于自己编织的一团乱麻中。其实你是活给自己看的,没有多少人能够把你留在心上。
4、面对失败和挫折一笑而过,是一种乐观自信;面对误解和仇恨一笑而过,是一种坦然宽容;面对烦恼和忧愁一笑而过,是一种平和释然。微笑送走不愉快的阴云,不要让它遮住你的眼睛;不要因今天的痛苦,否定明天的幸福。一切都是暂时的,一笑而过,从头再来。
5、女孩子你对自己好,就会变得更出色,在别人眼里,就更有价值。而你对别人付出太多,自己就会变得更薄弱,你的利用价值完了,也就完了。所以,别老想着取悦别人,你越在乎别人,就越卑微。只有取悦自己,并让别人来取悦你,才会令你更有价值。一辈子不长…对自己好点。
6、“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这是亘古不变的生活真谛,却在逐渐被现代的我们所遗忘。置身于这个纷繁复杂的大千世界,我只愿揽一弯如水的心境,让淡雅成为一种美丽……
7、是那个人,不说他也懂;不是那个人,说了也没用。是那个人,不解释也没关系;不是那个人,解释也多余。是那个人,不留他也不走;不是那个人,留也留不住。是那个人,不等自然会遇到;不是那个人,原地也会走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