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情名言名句有哪些 30条经典名句洋溢暖暖的幸福

2015/9/29 9:43:45 作者:O2-cai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谈过恋爱吗?你知道恋爱的滋味是什么样的吗?你清楚关于爱情的名言名句有那些吗?下面小编整理了一些关于爱情的名言名句,有兴趣的可以进来看看哦。

17、眼泪是女人最原始的武器,也是男人唯一无法抵抗的最厉害的武器。

18、一个女人必须了解和牢记,男人--只要他是是男人,无论老幼,他都爱漂亮的女人。恋爱的女人的最大快乐就是她所爱的男人承认她是他的一部分。

19、人并不是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

20、上帝创造了男人是为了使他孤独,而创造女人是为了让他更孤独。

21、要是有人追求,世界上没有一个女人不是飘飘然的。正因为这样,女人才会那么迷死人。
22、摧残爱情的方式很多,不过连根拔起的狂风暴雨,却是借钱。
23、一个姑娘爱上一个男子的时候,决不会看出他的缺点来。
24、获得爱情你可以随便用什么办法,而保持爱情却需要智慧。
25、爱情应当山盟海誓,只有专一的、忠贞不渝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情。
26、爱情有吸引力,婚姻有约束力。想要逃离两者只会白费力。
27、爱情实话+爱情谎话=爱情神话。
28、爱情让人痹,婚姻让人麻木。 经历一场恋爱就像吃巧克力,就算你不用付巧克力的钱,也得付减肥的钱。
29、女人结不成婚不是男人的错,有时是另一个女人的错。
30、爱情就像冰激凌,无论如何避免,最后它终究会溶化。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