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老师晒礼物引不满 当事人回应晒礼事件

2015/9/30 15:12:44 作者:B-weiwe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老师晒礼物引不满,网友发帖称老师晒礼物,便宜点的都不收;QQ好友动态被截图,引发各种争论,仅当天下午点击量超过两万;当时老师出面回应晒礼事件。

9.10这样在一个神圣的日子,作为一名老师是最幸福的了,这一天里同学们都用最真诚的心对老师说一句”老师你辛苦了“
在读书的时候,总是惹老师生气,让老师操心,在这里真诚的祝愿全世界的老师健康幸福、老师你辛苦了
在9.10号教师节,老师是高兴的,欣慰的很多同学都会买一些小礼物、或者制作一些小饰品送给自己的老师,感谢老师的栽培,祝贺老师节日快乐,9.10日教师节,老师的脸上的都应该是笑容、同学们都懂得感激,感恩、感谢老师们的教导,但是有的老师却把教师节当做是一个收礼、收东西的节日,还默默的表示不贵的不收,这样的老师让我们感到寒心,同学们都在努力的学习者知识、为的就是将来用自己所学的报效祖国,实现自己的价值,最近在微博上有这样的一个事件、引起很多家长的争议、
老师晒礼物 便宜点的都不收?
9月10日教师节,晚上8点45分,在常州当地的化龙巷论坛上,一位名叫“温柔的大虾”的网友发帖称,“伤不起的教师节!现在的老师是怎么了,为人师表,便宜一点的礼物都不收。”
这位网友在帖子中说,儿子放学回家告诉妈妈,“老师说不要忘记送礼物哦”。“今天儿子回来得意地说,‘班上一个同学,送了散装巧克力给老师,老师没收,我的盒装巧克力老师收了哦’。现在的老师是怎么了,为人师表,便宜一点的礼物都不收!祖国的花朵就这样被残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