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缘分让我认识了你从此我就爱上你 遇见你是我的幸福

2015/10/3 20:47:09 作者:O-zhou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缘分,让我遇上你;感觉,让我喜欢你;时间,让我爱上你;思念,让我记住你;心痛,让我想起你。心中,一切都是你。近来你还好吗?挣扎和思念,都怕你听见...

因为有星,夜才不会黑暗;因为有天,海才一片蔚蓝;因为有梦,生命充满期盼;因为有你,生活充满笑颜,因为有你,我的世界一片灿烂!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场心伤;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声叹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生幸福,所以我想,我是幸福的!因为能遇见你并且和你心心相印。
如果世界只剩10分钟,我会和你一同回忆走过的风风雨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钟,我会深情地吻你;如果世界只剩1分钟,我会说60次我爱你。我不知道流星能飞多久,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值不值得守侯;但我知道我们的爱情能像烟花般美丽恒星般永远,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