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女孩聊天怎么找话题  揭示内向的人如何跟女生聊天

2015/10/10 14:45:22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内向的人表现的“不太主动”的一面,这并不是因为内心的情感不如外向的人丰富,只是他们比较缺乏基本的社交技巧。一位男友和女友都挺内向,两个人互有好感。

3、日常生活中就要为聊天积累素材。可以主动了解下各方面资讯,首选可以跟女生聊天的话题。在自己的生活中也要注意些发生在自己或别人身上的事情,自己看到什么事情时的小想法也可以和她分享。学会说“废话”,比如“今天公交车上好多人” “公司里的人开始穿长袖,天气冷了”“我同事买了一条新围巾,我觉得你要是带了肯定很好看”之类的。有些男士觉得可能没什么好说的,每天都一样,其实这样做只是表示个态度,“我愿意和你分享我的生活”。我们可以注意到,女士给男士打电话时总是问:“你在干什么?”“你在哪里”。她们关心你,所以即使是生活中的很平凡的事,每天都有的事,她们也不会觉得无聊。拿这些跟女生聊天的话题来说,一方面话题就比较多了,另一方面表示你对她的好感,还有助于你们的深入了解。有些男士觉得这种小事、小感触非常细小,太多了,想跟她说时可能完全不记得了,那就可能需要自己平时留意了,开始会比较难,慢慢学会表达自己的思想和情感。记录下自己的心情,还可以收集些笑话,发短信给她,让她感到你的心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