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悲伤哭泣的图片 是否勾起你内心深处的伤

2015/10/14 14:20:24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微风,细雨,独坐一室清冷,看窗外三千繁华,犹记那年初见,惊鸿一瞥,便再难相忘。说好了,不想了,可脱轨的念,坏掉的阀,剩下的就只是注定了。夜深人静的星空里。

微风,细雨,独坐一室清冷,看窗外三千繁华,犹记那年初见,惊鸿一瞥,便再难相忘。说好了,不想了,可脱轨的念,坏掉的阀,剩下的就只是注定了。夜深人静的星空里,泛滥了思念,句句真诚的祈祷和祝愿,不知远方的你是否听得见。少了联系,并没有薄了思念;离了天涯,却未别了祝愿。那时欢乐的笑颜,没在了时光的另一岸,却落在了心的这一边。

夜,一个人醒了,梦却是凉的。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也许会一直这样的心态。就是很喜欢一个人,也会安静的如杯里清水,没有炙热的感觉。惧怕孤独,却沉溺于寂静的泥沼,怕了那缘分的惊扰。这是怎样的一种情结啊?自己已经解释不清。再或者真的因为上千个日夜煎熬,已经习惯了这种日子。寂寞成结。
这世间,许多事,求得,求之不得;这世界,许多梦,忘得,忘记不得。有一种爱,不需要语言,如明月照在静静的山岗,不管你见与不见,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有一种情,不需要回应,如秋水倒映着天上的云彩,不管你看与不看,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有一种暖,不需要想念,如无边蔚蓝的天空,不管你觉与不觉,太阳就在那里,不生不灭;有一种祝福,不需要回报,如无处不在的佛心,不管你念与不念,慈悲就在那里,不垢不净。

将一丝丝念想,绽放成葱茏的模样;将一叠叠记忆,折叠成泛黄的纸张;将一次次的相遇,演绎成红尘情深;将一段段曾经,回望成人生的千回百转。院子里的月季花熬过了漫长的冬季,今年残存了两棵,开着几朵不大的小花。不灿烂、有点残破。那夜来香已经好大一棵跟树一样壮,可我不喜欢,一直打算扔了,没扔就是怕花盆空了不知道种什么。唯一喜欢的七星草还不错,郁郁葱葱的。那棵滴水观音也还行,叶子超大,因为有毒,也很少细细的看了。对一切都在失去兴趣,如同隔空离世的存在,没有真实感。花开了,季节却老了。多贴切的形容,写了这句话,泪滴了下来。如我、如境、如是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