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唱给男朋友的歌 为你深入剖析什么是爱

2015/10/26 18:58:05 作者:W1-zhanf…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是包容而不是放纵;爱是关怀而不是宠爱;爱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单相思;爱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爱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爱的人彼此心灵的相互契合。

爱是包容而不是放纵;爱是关怀而不是宠爱;爱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单相思;爱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爱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爱的人彼此心灵的相互契合,是为了让对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献。这份爱不仅温润着他们自己,也同样温润着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爱情,是在能爱的时候,懂得珍惜;真正的爱情,是在无法爱的时候,懂得放手。因为,放手才是拥有了一切… 
请在珍惜的时候,好好去爱。在放手的时候,好好祝福… 
真爱是一种从内心发出的关心和照顾,没有华丽的言语,没有哗众取宠的行动,只有在点点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那样平实那样坚定。反之发誓、许诺说明了它的不确定,永远不要相信甜蜜的话语。用心去感受吧。真爱就是彼此觉得对方才是世界上最可爱的那个人才会珍惜、去保护爱情。真爱,而且拥有可以为彼此为牺牲的勇气。如果你觉得对方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不管有再多困难,你也会去克服,经得住诱惑和时间的考验。两个人一起努力有勇气挽回爱情、呵护爱情、彼此依赖、是彼此心灵的支柱和避风港 。这样两个人才会走在一起,要经得起平淡的流年,一起共患难、互相扶持。

这个世界上本没有爱情,动物只有生理上的本能反应,为了物种的延续性而一代代交配下去。人进化了,拥有了精神世界,于是爱情诞生了。最初的爱情只是简单的喜欢而已,经过上千万年的演化,随着精神世界的发展,爱情越来越复杂,逐渐超越了“喜欢”的范畴。现代爱情建立在丰富的交流感知方式和社会信仰上,但仍然脱离不了原始的生理特征。爱情是什么,不过是精神上升华了的喜欢而已,不过是他异或她成为了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两个人的意识交融在一起,然后精神爱情和生理爱情完美的结合起来,再后来,你们告别父母,互相依靠的共渡一生。养育后代本是原始行为,在进化了的精神世界里这被称作“爱情的结晶”,这就是爱情的产物。爱情是一种奇妙的精神产物。人创造爱情、品尝爱情,有时候却被爱情折磨的死去活来却心甘情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