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礼物给男生的建议 以下4点小贴士需牢记

2015/12/12 16:58:24 作者:T-guqiut…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生在给男生选择礼物时候都很困惑,不清楚送给男生什么礼物,感觉好像真的没有可送的。其实,男生礼物也很多的,看看我为大家带来的经验分享,保证有……

很多女生在给男生选择礼物时候都很困惑,不清楚送给男生什么礼物,感觉好像真的没有可送的。其实,男生礼物也很多的,看看我为大家带来的经验分享,保证有你满意的礼物。如果你能送他需要的东西就最贴心,最有意义,最好啦。什么是最贴心呢?就是以你平时对他的了解,觉得他应该需要什么什么东西能让他过的更好或解决什么困难。这样的礼物即是他所需要的,送出去也正是在告诉对方,你在关注他,你在关心他。 

1、如果你是女生,和他关系很铁,可以送给他:
贺卡、文具、烟灰缸、ZIPPO火机、钱包、钢笔、数码相框、烟灰缸、烟具(烟嘴等)、男士护肤品、DIY围巾、瑞士军刀、车模(其他模型)、iPad或周边、iPhone或周边、水杯、U盘、钥匙扣、十字绣、石珠手链、创意玩具、酒壶、笔筒、运动装备(羽毛球拍、明星球衣、拉力器等)、音响、耳机、机器人玩具、闹钟、摆件(地球仪等)。
2、如果你是女生,是送给喜欢的男生, 又是特定日子如生日等,可以送给他:

ZIPPO火机、钢笔、数码相框、DIY蛋糕、男士护肤品、DIY围巾、瑞士军刀、DIY幸运星、DIY千纸鹤、DIY十字绣、DIY泥人、石珠手链、竹简情书 。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