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学女生打架下手狠 教育缺失谁的责任

2015/10/27 18:55:44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乖乖女”也参与了校园暴力事件,中学生女生打架撕逼下手那叫一个狠。校园暴力不是男生对打了,女生校园群殴一名男生,原因竟然是因为男生在网聊时向女生发了个呕吐表情。

“乖乖女”也参与了校园暴力事件,中学生女生打架撕逼下手那叫一个狠。校园暴力不是男生对打了,女生校园群殴一名男生,原因竟然是因为男生在网聊的时候向女生发了个呕吐的表情。就导致这些中学女生围殴该男生。

在视频传播以后,“乖乖女”被吓瘫,情绪波动比较大,目前已安排老师进行心理辅导。打人的时候心理素质挺好,这下出事了就糜了什么道理?

校园暴力屡发的原因:

学生心智的不成熟。比如心胸过于狭窄,难以克制自己的冲动。还有环境的因素。根源都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学生之间的“利益纠纷”不比成人。所以处理好学生之间的矛盾既简单又不容易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