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人应该有信仰是吗 介绍什么是信仰

2015/11/23 23:23:41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信仰指对某种主张、主义、宗教或对某人、信奉和尊敬,并把它奉为自己的行为准则;信仰带有情感体验色彩,特别体现在宗教信仰上,极致甚至会丧失理智。

信仰是美好的,它有时就是一颗闪烁在心空的启明星,总是提示着我们去做更好的自己,走向更大更宽敞的人生舞台,让我们不觉得虚度此生,无悔于自己的执着。

有自己的信仰,但是不要对生活盲从,要活就要活出自己的一份洒脱与思想,不要有太多的借口和理由来阻止自己进步,借故推诿的人只会迷失自我消失于茫茫人海,每一个人生来都一样,为什么不珍惜一个独一无二的你,得天独厚的你,如果赐予你的是苦难,那必定是在考验你的成长,没有经历过挫折的人生不能算成功,太顺利的人生往往也会造就遗憾。放飞思想,拥抱信仰,让自由与梦想一路远航,一如即往,在前行的道路上高歌,唱出个人的风采,你也会成就属于你的光辉岁月,把自己的人生描绘成一幅美丽的图画,我们自己就是最好的观赏人。
信仰是我们坚信的人生最美好的东西,如坚持自我的原则一样,在内心中是和谐的,不管是多大的事多小的事,不管是多么平凡多么伟大的苍生,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种信仰让我们去成就自我。就如爱一样从不会卑微的存在,是支撑我们前进的人生教条,心中有信仰的人多半活得比较充实而少空虚,哪怕有些事再小再杂,只要是我们的一种精神寄托那就是一种心灵的信仰,我们会热爱它珍惜它感动于它的存在,让我们过得丰富而精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