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容一家人幸福的诗句大全 体会家庭生活的温馨与幸福

2015/11/25 0:25:36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温馨的家庭,都会让人的心不由升起羡慕的情感。也许只是一句温馨的话语、一场温馨的画面无不在宣誓着家庭的幸福。家庭虽短短二字,但却是最温馨的词语了。

13、家,是一个温馨的字眼,宝盖头遮住了外面的寒风冷雨,一横三撇是家中人的期盼,向外的两撇是在外的人对家的眺望,一个竖钩把全家人紧紧的系在一起。

14、家是温暖的,它是传递爱的火炬。穿过温暖湿润的春天,跃过寒风凛冽的冬天,家永远是家,容纳爱的天地。我则是这片爱洋的的守护神。
15、家是温馨的港湾,容纳漂泊的灵魂;家是如伞的大树,遮挡酷夏的骄阳;家是清凉的雨丝,拂去疲惫的征尘;家是远的牵挂,珍藏幸福的存根。
16、在我家里,每到吃晚饭的时候,就有筷子声在动来动去,这不是贪嘴,而是我们把菜夹给对方,让他吃多点好东西,这便是我家的幸福带来温馨的家庭。
17、我幻想的家就是简简略单,有齐全的家具,不必富丽,但要很干净。然后有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住在那里,里面必需有一间很舒服的房间,是留给我爸妈的。

18、这样美好幸福快乐的家庭温馨,您全能感受的到吗?这全都是我深深感受到的。家庭的温馨的回忆都是永远的记忆在我的脑海里,而且我有时候每时每刻都想起了家庭的温馨是永远使这个家庭永远都是幸福的家庭。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