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容一家人幸福的诗句大全 体会家庭生活的温馨与幸福

2015/11/25 0:25:36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温馨的家庭,都会让人的心不由升起羡慕的情感。也许只是一句温馨的话语、一场温馨的画面无不在宣誓着家庭的幸福。家庭虽短短二字,但却是最温馨的词语了。

19、在我家里,每到吃晚饭的时候,就有筷子声在动来动去,这不是馋嘴,而是我们把菜夹给对方,让他吃多点好东西,这就是我家的幸福带来温馨的家庭。这个家庭生活给我感受到了家庭原来是那么的温馨。

20、家,是一个提起就温馨,想起它就令人神往的字眼,也是有缘的人才能成为一家人。家,每一个人都有家,家是每个人最熟悉的地方。那里有我们最亲爱的家人,最心爱的东西。家,是每个人最早接触的社会。在这里有我们的喜怒哀乐,也有我们的酸甜苦辣。
21、温馨,这是一种无比美好的感到,每到夜晚,我都憧憬家里的温馨,小时候的温馨是父母给的,未来的温馨我盼望-是自己经营的,我爱好那种平实的淡淡的温馨的幸福,温和的灯光,暖暖的房子,饭桌上香喷喷的饭,平和的语气,温顺的眼光。
22、幸福的家庭生活给我带来了温馨。在我家里,每到吃晚饭的时候,就有筷子声在动来动去,这不是馋嘴,而是我们把菜夹给对方,让他吃多点好东西,这就是我家的幸福带来温馨的家庭。这个家庭生活给我感受到了家庭原来是那么的温馨。
23、而今,我已组建了一个家,也有了一双温情的目光在每个黄昏期盼我的回归,在暮色降临的时候为我点燃一盏灯光,以她特有的馨香,温柔的姿势为我洗尽尘世铅华,让我劳累的心得以宁静酣然,从而撑起这片温馨的天空。
24、家,是温柔的港湾,它是由若干名成员组成的。一个巴掌拍不响,家,须要彼此独特尽力,居心经营得来的。想要有一个温馨幸福的港湾更不轻易,由于它需要有人理解去忘我付出,需要容纳谅解,还需要信赖。不然它就成不了一个温馨的港湾,最多只能算是一锅大杂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