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哄女朋友睡觉的歌曲有哪些 再也不担心女朋友睡不着啦

2015/11/25 21:13:45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然首选是华晨宇的《枕边故事》,这首歌写出来就是哄人睡觉用的嘛。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很好听,也挺好唱的你可以试试。还有马天宇的不知不觉爱上你,肯定听过小酒窝吧!

当然首选是华晨宇的《枕边故事》,这首歌写出来就是哄人睡觉用的嘛。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很好听,也挺好唱的你可以试试。还有马天宇的不知不觉爱上你,肯定听过小酒窝吧,唱唱也不错。还有Vae的我想牵着你的手。你都可以听听试试。
语调轻缓的,这一类歌不多,流行的爱情歌曲不适合在这种氛围里唱,因为常常有一段g.c,反而不容易哄人睡,如果证得她的同意,可以给她买正版的音乐大碟这一类有很多,班得瑞恩,恩雅,古典钢琴,小提琴...
校园民谣类的歌,罗大佑的歌比较适合清唱。还有月亮代表我的心、梁祝、我只在乎你、我心永恒。

话说本人几乎每天要哄老婆睡觉,不仅异地还是异国,时差12或者13小时,纽约时区的孩纸们懂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