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哄女朋友睡觉的歌曲有哪些 再也不担心女朋友睡不着啦

2015/11/25 21:13:45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然首选是华晨宇的《枕边故事》,这首歌写出来就是哄人睡觉用的嘛。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很好听,也挺好唱的你可以试试。还有马天宇的不知不觉爱上你,肯定听过小酒窝吧!

真心相爱的话,必然相互依依不舍,彼此说说各自的事情,聊聊过去一起的或甜蜜或痛苦的经历,展望一下不久后重逢的美好时刻,或者就是简简单单谈谈最近正在共同看的电视剧或者电影什么的,探讨一下其中人物事件折射出的人生观价值观,特别是对情感的态度和彼此的相处方式。哄的目的不是让她睡着,只是给她安全感,让她知道世界的另一端有你,她就不会孤单。言不由衷的甜言蜜语,比不上真心实意的互诉衷肠,甚至不如嘘寒问暖之外更加细致入微的关心体贴。如果你爱她,慢慢的,你就会找到话题和方法,即使你不善言谈,你们心灵的高度契合也会为你们带来无穷无尽的共同话题。
其实,说到底,这个问题,也是在问异地恋如何更好地相处,给感情“保温”甚至能“升温”。个人认为,真正的爱人,再加上彼此相近的价值和理念,渗入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随时保持联系,培养尽量多的共同爱好,牺牲部分自己放纵的小时间,彼此真的珍惜和呵护这份感情,那么不论出现什么大小问题,相信都可以顺利解决,因为,这才是爱情的力量。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