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哄女朋友睡觉的歌曲有哪些 再也不担心女朋友睡不着啦

2015/11/25 21:13:45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然首选是华晨宇的《枕边故事》,这首歌写出来就是哄人睡觉用的嘛。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很好听,也挺好唱的你可以试试。还有马天宇的不知不觉爱上你,肯定听过小酒窝吧!

个人觉得,这个问题分两步回答:
1. 先扪心自问,你对她爱的程度如何,彼此是否真的合适而且真心相爱。如果可以很肯定的给出答案,请继续往下看第二步;如果不能肯定,那不如你就说个呵呵,然后打呼噜呗~反正没有真爱何必支撑,异地本身就难维持,何必为了不爱的人妥协委屈?

2. 如果你爱她,绝大多数时候,你也应该很想哄她,两个人更加在乎的是不能一起睡觉,所以想有一段时间彼此聊天说话,这是个很好的时段,尽管苦了男方一点,可是本人认为真的很重要。定期的交流和情感的表达,给异地恋这种本来就比较难以维系的情感一个有力的支撑。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