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找老公重要的是什么呢 好老公的十大标准

2015/11/26 18:07:56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最近网络发起的“新好男人十大标准”评选在调查中,有25.29%的网友认为“有房,必须至少三房,能同时照顾老婆孩子丈母娘岳父”是新好男人最重要的条件。

最近网络发起的“新好男人十大标准”评选在调查中,有25.29%的网友认为“有房,必须至少三房,能同时照顾老婆孩子丈母娘岳父”是新好男人最重要的条件。排在第二位的是“会煮饭,会做家务”,有15.69%的网友选择这个选项。而排在第三位的则是“上下班要接送老婆,孩子上下学负责接送”,有13.14%的网友认为这是新好男人的必备条件。

调查结果与社会现状是吻合的,充分地显示了当今都市的恋爱观和择偶观,现在的都市女性,对爱情有着强烈的不安全感,所以看来在大众的眼里能够照顾好一家老少才是好男人的标准,在第一位。现在这个社会,每个人都想要让自己的物质生活,生活得更好所以即使要求有房也在情理之中。但是也有网友认为“有房还得是三房标准是不是太高了,买不起就不是好男人了?”“还有必须能同时照顾老婆孩子岳父岳母是不是太苛刻?

最近由各大媒体爆出“好男人”代表文章出轨恋上姚笛背叛马伊琍,这又一次证明了好男人不仅有三房,还要对得起家人。要三房但不是要小三;看来在大众的眼里有三房、照顾好一家老少才是好男人的标准!

曾经听说过这么一句话,女孩子都以为自己是公主,只有少部分极聪明或者极傻的例外。 还曾经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叫高不成低不就。 爱情中总是会遇见这样的情况,喜欢的人不出现,出现的人不喜欢。 在公主们挑剔的眼光中,男人们总是有着各种各样的缺点,老实的不浪漫,浪漫的太花心,没本事的太窝囊,有本事的没时间,长得帅的不放心,长得丑的又不甘心,于是反复郁闷,始终不能选出的一个自己中意的郎君。 婚姻对一个女人来说,往往有着这么几层含意。  性:这当然是最基本的一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