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朋友失望看透的句子    别让朋友一生一起走成传说

2016/2/20 12:30:50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朋友失望看透的句子有哪些?在现实社会里,人越来越虚伪,几乎每个人都带着面纱,做着并不真诚的自己。“朋友”这个词变的越来于抽象。朋友的含义在不同人的眼里也不一样

在现实社会里,人越来越虚伪,几乎每个人都带着面纱,做着并不真诚的自己。“朋友”这个词变的越来于抽象。朋友的含义在不同人的眼里有着不一样的概念。朋友,无论相识的时间长短,无论见面的次数多少,只要以诚像待的,便是朋友。有的人,用的着朋友的时候是尽量恭维,等达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别的朋友面前嘲笑讽刺,其实,这不是朋友。这只是你有困难时想利用的工具。

对朋友失望看透的句子 表示对朋友寒心的句子看清一个人的精辟短句

不是不追求,只是不强求。淡然过着自己的生活,不要轰轰烈烈,只求安安心心。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你不论钱多钱少,只要每天开心就好,饿了就吃饭,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生活什么滋味,自己放调料,品味百味人生。人间三千事,学会一笑了。
人没有完美,幸福没有一百分,不能拥有那么多,你又何必要求那么多。生命是一条毯子,苦难之线和幸福之线在上面紧密交织,抽出其中一根就会破坏了整条毯子,整个生命。没有痛苦,人只能有卑微的幸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