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朋友失望看透的句子    别让朋友一生一起走成传说

2016/2/20 12:30:50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朋友失望看透的句子有哪些?在现实社会里,人越来越虚伪,几乎每个人都带着面纱,做着并不真诚的自己。“朋友”这个词变的越来于抽象。朋友的含义在不同人的眼里也不一样

人人都是大忙人。忙着长大,弄丢了纯真。忙着赚钱,忽略了思想。忙着成功,错过了风景。岁月中的营养,匆忙间吃成了果腹的快餐。那些光阴里本该难忘的故事,就这样紧追快赶,没能抓住我们的影子。人生路,谁也来不了第二次。走慢一些、看细一点。别太急,其实你没那么赶时时。

“他以后的孩子肯定长得特别丑” “为什么呢” “因为他的新娘不是我”。

 "我喜欢你”“大冒险又输了吧” “嗯” “你抽到什么了” “对你喜欢的人表白”。

当遗忘变成另一种开始,淡了回忆,痛最真实。
我像个神经病一样,一边说着我不会好了,一边哭,没有人来管我,我好多余。
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他 喜欢他什么 有什么让我喜欢的 可我就是喜欢他 很喜欢他 非常喜欢他 越来越喜欢他。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