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朋友失望看透的句子    别让朋友一生一起走成传说

2016/2/20 12:30:50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朋友失望看透的句子有哪些?在现实社会里,人越来越虚伪,几乎每个人都带着面纱,做着并不真诚的自己。“朋友”这个词变的越来于抽象。朋友的含义在不同人的眼里也不一样

时间就像一块橡皮擦,可以轻易抹去你曾经那些有心无心错过的事情,但它却不能擦去那些因过错而烙在你心头的印痕。错过与过错往往就在一念之间。不要因为错过的事情而耿耿于怀,也不要因为过错而郁郁寡欢,人生本来短暂,没必要再把时间浪费在过去的事情上。

喜欢紧紧抱着被子睡,总以为能带给我温度,慢慢发现是我温暖了被子。

答应我,分开的时候 ,要我痛快的忘记,不要再来感动我。
你笑我假开朗笑我自我封闭 不知孤独与生俱来 从不需要他人赠与。
我不愿意做你那个想要的影子,因为我想做我自己。你懂吗?
是眼睛迷失了方向还是心中本就没了光。
你,可不可以在我嘴硬的时候。看穿我的内心,给我最好的疼爱。
我不敢太在乎你,因为我怕你会突然离开。

多余我烦人我远离你们尽管无视我不用管我我自己一个人也挺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