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霸气图片大全欣赏 几大表现让你成为有担当的男人

2015/11/26 22:25:37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霸气是人本身的气质,想要体现出霸气来,首先要有宽阔的心怀,再要有长远的目光,然后看你要在什么场合体现出来,就要有在那个场合需要的本领,比如你要……

来自德国和英国的研究学者通过对黑猩猩等灵长类动物脸部形状和尺寸进行分析研究,结果表明,大多数的灵长类动物,雄性的犬齿原本比雌性的犬齿长得多,但在进化过程中,这些凶猛的雄性特征慢慢被时间所消磨了。他们的研究表明,男人的进化,是从暴力的崇拜到英俊容貌的欣赏的过程,也是从霸道的特质走向文明的学习过程。
国男人往往喜欢单纯温柔小鸟依人的女人,李煜早就写绝了:“画堂南畔见,一向偎人颤。 奴为出来难, 教郎恣意怜”。那种无助的娇羞,楚楚可人,可以大大满足中国男人的大男子主义情怀。现代女性与时俱进,脚大了,所以也不“偎人颤”了,男人就顿觉失落,很难再霸王起来。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