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说心情不好怎么回答 教你小妙招哄女生开心

2015/11/26 23:03:51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说心情不好怎么回答,以不变应万变,在人际关系上,十分的重要,男生在安慰上请不要预设任何立场和主观意识,当她痛哭无语时,你如何倾心聆听并安抚她的苦痛与焦虑?

以不变应万变,在人际关系上,十分的重要,男生在安慰上请不要预设任何立场和主观意识,当她痛哭无语时,你如何倾心聆听并安抚她的苦痛与焦虑?
让女生把内心的不满说出来会比较好,所以引导说出任何话时,请把她想像成一张白纸,或是你跟她不认识,这样来开始对话,会比较好,因为当你遇到一位陌生朋友的时候,你会比较对她产生好奇心,在问的时候,会比较小心,此时,说话的语气就不同了,女生虽然很希望你能了解她,却不一定是想快速的解决问题,最好的方式就是,重覆一次女孩的问题,不然就是把女孩的问题用肯定句说一次,
如果女友和你说,我讨厌去上班,
我们内心中会有"为什么"的疑问,
但如果方法不对,问不见得问得到结果,
比如说:“我不想要去上班!”“为什么不想去阿?”“不为什么,就是讨厌!”

安慰真的是一门困难的工作,有时候你的好意对方丝毫不领情,内心真的是点点点,

123下一页